晓慕

丢人的摸鱼小博主
大概要咕到明年六月底

【迷宫组】fire

 



    最初不过是小小的火星,随后它的光和热以一种极其温柔安静的方式蔓延开来,恰如训练有素的爱抚。


    这是属于99期生的她们的篝火晚会。


    西条克洛迪那注视着那被火光映照的脸庞。她觉得天堂真矢的表情出奇的平和,并不是说有什么不妥之处,只是似乎一向对待任何事情都有把握,游刃有余的首席收敛起了自己锐气。克洛觉得眼前的人有些狼狈,但又不同于败北。



    “火焰中映出的往往是最真实的自己。”



     克洛隐隐约约听见了真矢的自言自语,那声音在空气中只存在了片刻,随即就被火的热烘烤了个干净。



    夜晚中的篝火十分的耀眼,甚至觉得可以和太阳媲美,可惜的是太阳只存在于白昼。

   


    可比起太阳来说它又是自由的。篝火的火光随着微风摆动,仿佛可以随意地改变其形状。


    天堂真矢在克洛迪那的身上看到了自己所缺少的东西。那大概是吸引她的源头,但并没有产生丝毫嫉妒的感情。这份情感被内心一种微妙的波动和孤独所占据。


    对于天堂真矢,克洛总是搞不明白,她不懂为什么身居顶点的她在为了什么而苦恼,为什么这熟悉又陌生的脸庞映出了落寞。


    明明还有我在你的身后,我绝不会输给你,天堂真矢。还是没能完整地从克洛的口里说出来,以至于脱口而出的时候只剩下了“我绝不会输”这样充满宣战意味的话语。

   


    “嗯。”一如既往令人恼火的回答。


    真矢将视线从篝火移开,她站起身来。在克洛眼里,她又恢复了那份从容。


    “那么要和我跳一支舞吗?”


     还真是令人讨厌的表情。克洛还是站起身,搭上了那只向自己递出邀请的手。


     “当然。”她笑着,毫不示弱。


     篝火今晚会一直燃烧着,她的火光也永远不会熄灭。

   

      end 

   

    

评论(2)
热度(8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晓慕 | Powered by LOFTER